送修/聯絡方式
數位相機送修方式說明
如何包裝維修品
包裝相機以免運途中壓壞
費用說明
維修費用說明及付費方式
聯絡方式
免費相機維修諮詢
詳細諮詢相機狀況問題
請先來信確認可否維修
repair@mydc.com.tw
相機報修寄出通知
通知我們相機寄出日期
填寫通告單加快收件速度
維修保固
維修保固時間
維修後保固期限及保固範圍
維修進度查詢
維修進度及保固查詢
相機機身編號說明  
這只是一個測試版面.

版主: dc_support

DPOF 數位列印順序格式

文章dc_support 發表於 2008 4月 06, 3:37

「DPOF」 是 Digital Print Order Format 的縮寫,稱為"數位列印順序格式" 。它是一種針對數位相機與數位輸出時,可於影像加註列印份數、加註日期的設定功能 。DPOF 的優點在於僅需對欲輸出的相片做設定,即可輕易完成輸出的份數、輸出相片是否加印日期的動作,原始影像檔並不會因執行DPOF而改變。

這種概念就像傳統照片時代,我們會將所有照片先全部洗成一本,再傳給幾個人去登記各自需要加洗哪幾張照片,統計好之後再送到照相館加洗一樣。身處數位時代的我們,則是拍完照片後就可以馬上將相機傳給大家,直接在相機上設定要列印的數量,既快速又方便。

注意事項:
* 設定完成後 ,在相機瀏覽相片時為原始影像,並不會因執行DPOF而出現日期於相片上。
* 一旦記憶卡上的影像異動如刪除、 搬移目錄...等情形,需重新設定DPOF。
* DPOF設定限於記憶卡上的影像,設定結果會紀錄於記憶卡上特定檔案,沖印時需將記憶卡交由店家進行讀取。
dc_support
 
文章: 3
註冊時間: 2008 4月 06, 2:44

cron
光華商場門市營業地址
地址: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號5樓之47
因疫情目前採預約制或郵寄
行動電話 0911111339
repair@mydc.com.tw



SONY T2 相機鏡頭震動維修
sony t2 相機故障



Nikon S8 無畫面
Nikon s8 相機無畫面 鏡頭黑屏,其實這是相機鏡頭內的快門故障...
相機維修找老麥



按鍵是不是不靈光了
您的相機按鍵無動作,別緊張不是大問題....